close
再一次的進去和民吃晚餐

是和陳京伶小姐有約

謝謝她


為了我的事情

幫我買東西



今天…約好

要一起吃飯


在新光站前店

可是…卻等不到人啦!

原來…我走錯邊了啦!


這一次吃和民

真的吃好飽唷!

每一樣都點

每一樣都吃光光


謝謝你接受我的巧克力

還有…約好下次要一起去大安森林溜狗唷!





今天最神奇的事

傳希瑜同學


讓我整個傻眼外加不可思議

到底是不是真的啦!



怎麼會這樣呢!






我只能說


對不起!


我真的想不起來

回家看了看畢冊

還是沒有印象

怎麼…大家都有印象

就只有我是空白的呢?






總而言之

和民好好吃唷!



謝謝你

陳京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