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很高興。
因為…今天是北區夜校登記分發日。
嗯~我是922名。所以…早上我就去。
我和媽媽騎著我的小銀,往關渡的方向前進。
雖然我是第一天登記的,但是…我去的時候還是好多人喔!
大家都好像很強的樣子。
我自己一個人進去,先檢查證件。
然後就去禮堂。
我到的時候,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已經滿了
只有二技還沒滿,所以…我第一志願就寫致理。
前五個我都寫致理吧!後四個寫德明。
結果…我上第一志願。
致理企管系。
雖然是夜校,但是…我想一定比去北台好吧!
景文企管、北台資管、致理企管。
嗯~雖然會很辛苦,但是…我應該可以吧!
以前我在明道也常常跟夜校生一起回家啊!
所以…應該可以習慣吧!
學費快三萬,媽媽應該會先付吧!
因為…她一直覺得…助學貸款很麻煩!
希望我致理可以順利畢業呢!
因為…我對英文沒信心。
如果要我拿英檢去換畢業證書…。
我可能換不到吧!

家裡的電腦好爛喔!我一度懷疑它是不是壞了。
為什麼磁片不行用啊!
好麻煩喔!
結論就是:
我上了致理技術學院的企業管理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