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很近的地方

給你祝福

我想

你應該收到了

很近

很近

也好遠

桃園

楊梅

我還是覺得好遠




給你的祝福

希望你可以開心

也祝福你

生日快樂



我想

你的快樂並不在我身上

我想

我並沒有這麼偉大

我想

強摘的果子並不會甜

我想

我們之間並沒有愛情





愛情

分三種


我喜歡你  你也喜歡我


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我


你喜歡我  我不喜歡你



我們是第三種

我和他是第二種


小魚學長說

第一種最難


恩恩



我也這麼覺得

反正

我不會出現在你面前幫你過生日的

你知道ㄇ

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如果我出現

你會開心

可是

我一定不會開心


所以


就這樣ㄅ


遠遠的祝福

我相信比什麼都好

祝福你

生日快樂


~~~~~~~~~~~~~~~~~~~~


今天

坐了好久的車

好累喔

有意義的景點是 義民廟

還有

大杯的斯樂冰

可樂好好喝喔喔喔

還有

我妹買的超小超短的熱褲

我終於穿上去了

ㄎㄎ


需要瘦身

.......................


就這樣

今天是 mio 實驗日

該死的衛星導航

難道有比較快ㄇ

我很疑惑

我爸很堅持


ㄎㄎ


就這樣摟

親愛的玲玲

白小芮並沒有失蹤好ㄇ

不用報失蹤人口拉

哈哈

你一定是想念我拉

快承認

你想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