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 毛怪悠遊卡

終於到手囉!



上次去7/11買

竟然被秒殺


這一次

竟然還有耶!

一模一樣的毛怪

我鐵了心

一次買了兩張


沒想到…親愛的竟然跟我說

她有胡迪就夠了



我的天呀!

真是不識貨

胡迪有比毛怪可愛嗎?


我要用我們家毛怪的毛壓死你的胡迪


哈哈哈




真的超可愛

我現在還捨不得用





毛怪、大眼怪、阿布


你們真的超 Q 的啦!



:)




然後…這時我又突然想到…


我有去看皮克斯展耶!






反正



毛怪好可愛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