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是我想要的愛情


右邊:是你想要的愛情




我想要找一個平衡點




愛情本來不就是要互相體諒嗎?



是互相體諒

不是   配合



我不要你配合我

我也不想勉強自己去配合你






找一個中間點

好難






找一個人陪我

也許會快一些吧!



再不然



自己一個人也要忙的很快樂…















話說

電腦陪伴我的時間

讓我快要受不了了…





看到電腦就頭痛

眼睛好累…

最近借了一堆書來看

我已經好久沒有踏進圖書館了唷!

小說真的寫的超讚的!

愛,拐幾個彎才來


看的我都哈哈大笑

雖然…我的笑點很低…我自己也知道…

不過…剛好可以讓我自己開心點

一連串的事件讓我都快要爆炸了

一定要這麼:    嗎?


沒有人陪我

自己一個人出去算了

為什麼…等了又等

最後還是這樣


第一刀劃的我…勉強可以接受

第二刀劃的我…心痛




說穿了

最後的結局還不是跟一開始一樣

那…我幹麻要期待呢?

:)

因為…我很好騙

歡迎大家都來騙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