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耶!

卻覺得超累人

下班後

回到家

給辛苦的我

泡一杯三合一咖啡

熱熱的

好棒


然後

外面好冷

又殺到學校

路程說長不長

反正都快要騎四年了

20分就到學校

買了一杯熱清心

開始找資料



現在…有一種

想把課本燒掉的衝動

累耶!



不過,這是我的工作

我必須要完成才行

只是

我想念我的床

還有床上的趴趴





謝謝姐姐的幫忙

我順利的搞定我的套裝

好想送點什麼東西給姐姐

該如何是好呢?

:)

禮輕情意重



腦海中想像的

都是別人的快樂時光

我的呢?

我早就已經不在乎了

自從妳離開後

我就不期待了

反正

只要我

對我自己好點就好啦!

剩下的大家

我知道你們有心就好了

我真的、真的

一點都不在乎

也一點都不期待



笑一個

我沒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