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世界上有天使嗎?
天使不一定要長著白色翅膀,拿著仙棒,飛在空中的,才叫天使。
天使可以是身邊的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
可以讓你的感覺滿出來的人。雖然幸福不會被輕易地證明,天使也是,

但,只要遇見你的天使,自然,你就會知道,愛情的樣子。 




星期六

因為無聊

我去學校圖書館借了這本書

雖然…我看過了好幾次

但是…因為前提是無聊

所以…我又看了一次

而這次…讓我看著這本書發呆的原因

是…

天使

小魚說過

天使代表愛悄



我的天使

卻不代表愛情

而是友情

應該是…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吧

因為

到現在

我還是覺得我們很曖昧


天使…並不一定要拿著仙棒,也不一定要有翅膀

重點是

讓你的感覺滿出來

我就有這種感覺

真的

跟我的天使 在一起

我就有滿滿的感覺

甚至滿出來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