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次妳說

我很會裝死

我想…妳是說…逃避吧!



我懂妳的意思

真的是實話




錯過

怎麼再回頭

當時的感動

當時的心動

如今

變成回憶




曾經,我也深深的以為

只要你說出口

我就會點頭答應

現在,想想

真的太衝動

現實…活生生的在眼前

我們都沒有辨法視而不見



把友情變成愛情

真的很容易

把愛情變成友情

真的需要時間




即然都錯過了

何不將錯就錯呢?


你不再提起這件事

我也是



我真的真的很怕傷害你

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