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從現在開始



白小芮正式變成












直毛妹囉!





雖然…我自己有預定時間

不過…我還遲到囉!

而且…車位真的超難停的

我竟然找不到位子耶!

雖然…我真的火速的到達…




而且…人真的超多的

滿滿滿的人潮呀!


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多…

白白才搞定了自己的頭毛

變成直髮妹

話說…真的超直的

不過…我染的顏色怎麼沒洗掉呢?

我真希望它可以淡一點…




然後…我還發現

對面竟然也有一家店耶!

早知道我就要去對面了啦!

說不定人會少一點呢!




今天很開心

而且…等的好累唷!

我是直毛妹

請多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