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怪、超莫明奇妙…。

對!我只能這樣說!

早上…莫明奇妙的被叫起來…

就因為…很神奇的姑丈…要來找我們…

對!他真的很神奇…

我爸和我媽都超…迷他!

他很像孫x 藝人 

很有學問!

有很多學生…反正…好像很多都…受他的影嚮

就是好人就是了…

就這樣…

我們就到松江路去等他們了!

他還帶了兩個:學生

對…兩個…是教授的學生

一個是東吳大學的教授,一個是輔仁大學的…

當下我就覺得…我的姑丈很偉大…

然後…那兩個:學生…

就開始…長達…一個小時的演講吧!

主角是我弟…

因為他最需要被開導…

姑丈還叫我去割…雙眼皮

他說…這樣比較好…

反正…他有那一方面的研究吧!

我爸好像滿心動的…

就這樣…午餐時間到囉…

爸爸竟然…很大方的說…

要去離我們家不遠的…海霸王

在中山北路…

可是…我又有期末考啊!

又不行不考…

我就這樣沒跟到了…

整個很想哭…

嗚~~~~~~~~~~~~~

老大…

我要吃海霸王啦!

快請我!

嗯!然後…我就騎著爸爸的125出發啦!

沒錯…就是125,不是90唷!

本來…我是要直接到學校的…

想從民權西路接環河北路

再上華江橋到板橋…

可是…我忘了帶手機…

整個很…無言!

就當我…接到環河北路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一件事…

只有兩線道…

而且…

兩線道上竟然都有四個字…

沒錯…

就是…

禁騎機車

我整個傻眼…

只好慢慢:倒車

都是爸爸啦!

誰會知道…同樣是一條路…

另一邊可以走…另一邊卻不行

後來…我只好騎回家…

在路上賣:陽春面

好可憐唷!

你們吃大餐…我卻要吃陽春面…

差太多了吧!

接著…就去學校考試啦!

今天考計概…

考完就放寒假囉…

開始很煩惱…

下午、晚上…我要做什麼啊?

真的…要去…煎差嗎?

最近…想要360度大改變…

要花好多錢唷!

要…努力存很多…很多錢才行了!

嗯!

我要靠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