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

也一如往常的在社子市場…撿到小臻

也一如往常的…少了一頂安全帽…

中午…空班!

因為小臻想回家…我就帶她回家了!

才剛騎不到…一分鐘…

我就撞到…像安全島的東西…

接著…只要加油門…

就會有一種怪聲音…

小臻就去找救兵…

只是…沒想到…

她竟然找在打球的…阿燦

阿燦來了之後…

說了一些話…

踢一踢…聲音果然變小了…

可是…

恐佈的地方來了…

他就開始加油門…

結果…整台車就飛出去…

他就跟著車跑…

我傻眼…小臻也傻眼…

我是真的被他嚇到了…

而且…就在大馬路旁邊…

天啊!

幸好他沒事…不然…我就完蛋了!

對…

我就是這樣被嚇到的!

然後…我就帶著有聲音的車…

和小臻一起去修車了…

感覺老闆整個就是在騙我!

一支撐機車的:咖度

竟然要:550

老闆還說要算我便宜點…500

還有…裡面的齒輪有點磨損…

老闆竟然要算我…600

還說可以少50元

結果…我兩個都沒換…

叫我爸換就好了啊!

就是覺得…老闆在騙我!

花了200元後…

就去小臻她家了…

這次她媽媽煮了…

昨天小臻去九份買的:芋圓

好好吃唷!

吃完又睡了一下…

就去上班了…

她哥哥很客氣!

我跟他說謝謝…

他還跟我說…不用這樣麼客氣的樣子…

反正…算好人吧!

然後…就去上班…

心中很…掙扎

到底要不要跟阿燦說謝謝啊?

最後…還是說了

晚上生意不是很好!

有訂位的只有一桌

幸好還有一些小桌的…

晚上…超high

整個很高興…

大家都說…我變皮了!

我哪有啊!

還是和以前一樣…很乖啊!

師父都學我說話…

這樣也好…

我進去廚房…就不用喊了…

因為…他們都會學我的聲音…再說一遍…

這樣…是在自我安慰嗎?

呵!

還有…連阿姨都學我的聲音…

我真的…很想哭呢!

真是夠了…

今天八點半就下班了

下班…

遇到阿燦…

問他我一直很想問的問題…

感覺…好多了!

然後…

去找景華姐…

可是她今天沒上班…

結果…

我在她家附近迷路了…

真是的…

對了…

我要說的是…

今天我真的被阿燦嚇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