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精靈!



陳京伶…又叫丁叮、Mary、精靈

我們是在明道中學認識的…

還記得嗎?

是妳叫我幫妳寫一篇…妳的故事!

原因是…妳說我寫的網誌…很好笑!

好吧!

我就寫…我對妳的認識好了!

可能會很多吧!因為…妳實在是太好笑了…

一開始…就知道妳…是在高一

還記得嗎?

很好笑的:心理研究社…

當時的妳…綁了左右兩根的頭髮…

穿著粉紅色的公雞鞋…

像小孩一樣

聲音…當然也是像小孩一樣!

呵!別說我的聲音比較像…

我就覺得…妳比我像!

這…就是我對妳一開始的印像

還記得嗎?

妳跟我說的第一句話…

就是叫我選妳當心理研究社的社長

可是…我選了別人…

後來事實證明…

我沒有選妳…是正確的…

當然啦!這也是經過我對妳的認識…

因為…如果真的選到妳:

相信老師會哭吧!

呵~~~~~~~~~~

真正認識妳…是在二年級下學期吧!

因為沒有意義的分組…

把妳分到我們這一組

從此…就開始了我們…不可思異的友誼

我們這一組…好像有我、妳、雅珊、郁如、和笨狗

對不對?

雖然…妳每次都是全班第一名的

可是…每次…我們這一組…都是全班最後一名的…

記得…有一次…

我…不小心參加了胡秀圓送給我的大禮…

生訓…

這是我第一次生訓…

結果…那天…我遇到了妳

妳…看起來好像很高興…

妳還記得嗎?

妳竟然找我去拍照…

整個超怪的…

我跟妳一點就不熟啊…

最後…還是跟妳拍了…

那天很高興…忘了是…生活訓練…

記得…有一次…

妳開始對不是很熟的我…

講一件…我也不是熟的事…

妳說…有一個男生說妳很特別…

所以…我就認識了北極熊

還記得…我們在綜二五班悲慘的日子嗎?

每天在胡秀圓的…魔爪下過日子

還記得…一起跳啦啦隊的日子嗎?

妳總是手腳並用…

並且用很崇拜的語氣說:白吶寧…妳好勵害唷

對了…

白吶寧…這個名字…還是拜妳所賜呢!

都是妳啦!國文不好好讀…

把我的芮…變成吶

害得全班都這樣叫我!

國文會被當…真是…

對啊!第一次聽到國文會被當…

還是因為妳呢!

還有什麼呢?

記得我們一起去一中

記得我們常常被老師罵

記得我們常常遲到

記得我們總是一起大笑

記得我們總是一起倒數

記得我總是陪妳等車

記得我們總是一起買早餐

記得我總是教妳功課

記得妳惹我生氣我總是走很快

記得妳總是會勾住我的手

記得妳每次都會跑過來大叫我

記得妳的貼心

記得妳的體貼

記得妳的糊塗

記得我總是幫妳善後

記得妳帶我去咖哩事典

記得我們去誠品

記得我們去中友

記得妳的大腸包小腸

記得在台北第一次相遇

記得妳每次都會抱住我找安全感

好多…好多唷!

妳記得的有多少呢?

還有…就是高三吧!

有一次妳和雅玲打賭

說…輸了要打英文老師的屁屁

沒想到…妳真的去了…

老師嚇到了…我們也嚇到了…

這種事…只有妳才做的出來吧!

希望…我們真的是好朋友!

也希望…妳找到的幸福~

真的可以為妳帶來幸福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都是好朋友!

故事…結束了嗎?

其實…還沒有

因為…如果真的要講…

可能永遠也講不完吧!

可是…我會大聲的告訴大家

京伶…是我最好的好朋友!

當然…還有…我所有的好朋友們!

謝謝你們囉

今天的自我介紹…就到這邊結束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