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我的可魯貝比…

可魯…本名:林伊芬

 

上面這一張照片…就是我和我們家可魯的合照…

快…幫她找個如意郎君吧!

哈~~~~~~~~~~~

好啦…今天的故事…

就是寫我和我們家可魯認識的過程…

一開始看到可魯…

就覺得…她好小一隻唷!

可是…我要說明…

我可是比可魯高的唷!

( 沒辨法…最近一直受到身高的剌激…)
( 突然可以想像到…笨蛋樹狂笑的臉…)


嗯…我記得…

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好像是一部電影…

沒錯…就是…

再見了,可魯!

那時…好像是在高二

因為…我超想看…

再見了,可魯

這一部電影…

可是…等我有時間的時候…

電影已經下片了…

這時…伊芬…就很好心的說…

她要自願當我的可魯唷!

( 其實…是我自已一直要求她的…)

反正…就是這樣…

我就多了一隻可魯貝比了

對不對啊?

可魯?

當然囉!既然是可魯的主人

我就要照顧她的生活

嗯!這些我都有做到唷!

包括:食、衣、主、行、娛樂

當然啦…我都是用畫的…

還有…我還會開空白支標唷…

當然…這個也是要畫的…

呵!有誠意就好了嘛!對不對?可魯?

其實…別看可魯小小一隻唷!

她可是非常像女強人的

恩!沒錯!就是這樣!

可魯很可愛,也很堅強

可是…常常都不吃早餐…

讓我很擔心…

要記得吃早餐唷!

知道嗎?

還有…書包常常都很重…

真是的…都那麼小一隻了…

難怪會長不高…

我幫妳揹書包啦…

還有…我們兩個超愛演戲的…

( 其實…都是可魯在配合我啦…)

我們兩個是愛演二人組呢!

我們的劇本…都是發揮自我的想像力…

再加上可魯…偉大的演出…

常常讓人…想扁我!

可是…偏偏…可魯為了要給我信心…

通常都會配合我…

可魯…這是不是你的心聲啊?

其實…一直以來…妳都是在配合我…

哈!

還有…我也會嘲笑可魯…

啊…不是啦…

我只是…為她製造一些…生活上的樂趣而以啦…

我最喜歡對她說:

可魯:你一定要長的像大樹一樣那麼高唷!

要像阿里山的神木一樣那麼高…

我最喜歡幫她數她臉上的…誌…

可是…我都沒有數完過…

我最喜歡叫可魯教我功課…

可是…她都會大叫:我不會教啦!

我最喜歡可魯幫我寫數學題目

因為…她要墊腳的樣子…

好可愛唷…小不點

記得…有一次…我們一起去德安看電影

是達文西密碼

只有我看的懂呢…

可魯第二

顏媽媽…第三…

可是…也只有三個人看啊!

所以…證明了什麼呢?

嗯…我們家可魯比顏媽媽聰明

記得有一次…

我們一起去中港路上的敦堭書局

那天下好大的雨唷…

可是…在書店的我們…

都覺得好滿足唷!

很高興…也很快樂

雖然…回家下大雨…

可是…在畢業的前一天…

可以那麼瘋狂…

也值得了啦!

其實…可魯是一個很好的人

一開始看到她…

覺得…很恐佈…

可是…後來久了

就會覺得她很好

我們兩個都不喜歡:大小姐

所以…我們兩個都一起被:大小姐

…討厭…

可是…雖然大小姐討厭我們…

我們也過的很快樂啊!

至少…不用再擔心…

大小姐會突然生氣…

認識可魯…

很高興

你在中技要乖乖唸書唷!

知道嗎?

有空…要把做咖哩的方法告訴我唷!

不過…如果妳會帶一盤給我…

我會更高興的啦!

要記得唷!

以上就是我們家可魯的祕密日記…

下一個…要換誰呢?

嗯!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