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和京伶見面了…

超高興…好久不見囉…

說好了…要一起去美術館!

而且…這次京伶她說她不會遲到唷!

是真的嗎? 好期待唷…

行程:美術館
成員:白白、丁叮
時間:二點
地點:圓山捷運站

一切都說好了…走吧!出發!

這次…我走一條新的路唷!

很快…從社子…大約十分多鐘就到圓山了…

好高興唷!

可是…京伶有遲到嗎?

答案:有

而且…這次還遲到一個半小時…

幸好…這次我很聰明…

還記得打電話叫她…

我要下班時…就打給她…

她還叫我慢一點…愈慢愈慢好…

真的…

好不容易…在三點半的時候…

京伶終於出現了…

好感動唷! 我已經吹風…吹了快半小時了吧!

然後…我們先去找東西吃…

終於…在晴光市場吧!

找到一家面店…

兩碗面+一盤豆腐…就解決了午餐

我們走到半路…

還看到一模一樣的衣服唷…

本來…我們要去大同大學拍照的…

我們是想混進去啦…

結果…才走不到一半…

就被發現了…只好被人請出來!

奇怪…我們都是大學生…怎麼會被發現呢?

京伶還說要從側門…結果…側門關起來…

然後…就去美術館啦!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唷!

很高興!

京伶還帶了見面禮給我唷!
( 其實…是別人送她的…)

可是…我還是很高興的收下了…

真是…

嗯~~~~~

我們還有和小妹妹拍照呢!

妹妹好可愛唷!

可是…我們不是阿姨…是姐姐好嗎?

我們又沒有那麼老喔…!

時間過的很快…

等我們離開的時候…

才發現…

原來…美術館在隔壁…

我們今天去的地方…

叫做…美術公園…

整個傻眼…

可是…今天好高興唷!

一直聽京伶講話!

我還知道了很多事唷!

有台大學長、有京伶又被當了、有同學會、
………………………

反正…知道好多的…祕密唷!

不可以告訴別人!

我知道啦!

反正…京伶…你快樂就好了!

我會記得挻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