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又出去玩啦!

這次…當然也是和丁叮囉…!

這次,我們去比較遠的地方…

公館…公館唷!

有台大呢…!

看起來好像很大的樣子…

行程:去公館找寶藏
時間:二點四十
人員:白白、丁叮

嗯!出發吧!

可是…這次…我卻遲到啦!

都是因為捐血啦…

不對…都是因為中午的午餐啦!

因為吃不飽…

所以…在捐血前…我還跑去吃面…

結果…我竟然捐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血壓一直不夠…

本來…躺著量…還有80幾…

後來…愈量愈少…只剩60幾…

所以…我大約量了7次血壓吧…

可是…有禮物唷!

這次是很香的香造…和一張彩巻

可是…沒中…

到圓山時…已經3點了…

等我到公館時…已經3點45分了吧…

可是…京伶也遲到啊!

只是…她比我早到嘛…

我們先去吃東西…

京伶帶我去吃:掛包(台語) 40元

本來我不敢吃…

應該說是沒吃過吧!

後來吃了…覺得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去找一家…京伶說很好吃的豆花

走了好久唷…

終於…在汀洲路上看到它

京伶還吃了一碗…

號稱是有加鹿港的蚵仔的蚵仔面線…  35元

我沒吃…因為太飽了

然後…我們又各吃了一碗…

傳說很好吃的豆花  30元

是冰的唷!

還不錯…

接著…我們就去找寶藏啦!

聽說…它在汀洲路3段230號…

然後…我們就出發啦!

走了一段路

才看到…

真的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可是…跟台北市不搭…

就…很…荒

感覺好像沒什麼人住的樣子

可是…又有好多機車

我和京伶…沿著小路一直往上走…

還滿恐佈的…

如果是晚上…我可能不敢進去吧…

然後…我們就往台大前進啦!

因為…對學長還滿感興趣的…

所以…我就看到了學長…

(其實是…學位很高的學長…)

滿不錯的…

感覺是個好人

然後…就這樣子囉…

晚上…看完電視的結局

看看好唷!

我呢?

我來自哪顆星呢?

我覺得… 我來自好人星…

不然…我怎麼會覺得…

每個人都是好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