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和我媽一起去公館買了新鞋子

明明就試穿了…

尺寸和顏色也都和服務人員確認過了


沒想到…

買回家過了幾天才試穿的我

會如此的生氣耶!



竟然騙人

拿小一號的鞋給我…

這…叫我怎麼穿的下呀…!




為了可以退換

我和媽媽又到公館囉!


結果…沒想到的是…

竟然讓我們更火大…


我看…根本就是服務人員和老闆娘在搞鬼!!!


當時明明就是沒有貨了

還騙我們說

要拿我的尺寸給我

騙人!!!


然後…賣出去了

再跟你講沒貨了

要你再挑別雙鞋…

可是…我挑了挑…就是沒有喜歡的

我就堅持要退錢

沒想到…竟然不讓我退…







為什麼不行退錢呀???





為什麼???







硬是拿了好幾雙要我試試…

後來我也不開心

他們才從後面拿一雙原本屬於我的尺寸的鞋出來…

還說什麼

這是別人先訂的




搞什麼呀!

明明就是你們騙人嘛



而且…最令我火大的是

老闆娘還一直說




「沒關係,客人最大,我會盡力滿足你們的。」

感覺好像…我們是奧客一樣

是故意來找你們的麻煩的

靠…明明就是你們的問題

哪有人這樣的

真的不爽

我就要打電話報警了

明明就是詐欺


而且還沒有開發票…



現在想到…我還一肚子氣耶!

氣死我了


那家鞋店在師大路上

旁邊有一家水果店



請大家告訴大家

不要再去這麼爛的店了








以上就是我在師大夜市最不滿的購物經驗啦!

再來…就是開心的囉!




今年

我有新外套囉!

雖然真的有點貴

可是…我真的好喜歡唷!

鮮紅色的寬寬外套也好讚

可是

我最後還是買了灰色外套

因為…


灰色外套有毛毛耶!


整件都有毛毛耶!

連袖子裡面都有毛唷!

我一看…就有點心動了

雖然…紅色真的好美唷!

不過…我還是選了毛毛


因為…我真的超怕冷的!


:)




就這樣!

我今年有新外套囉!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