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爸的生日


本來…是想買肯德基的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決定要自己煮



我呢? 

超忙的


我先去買星巴克

因為…今天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喜歡買一送一


星巴克好好喝唷!




我還是買媽咪最愛的  香草那提

只是…每次好友分享日 都要大排隊

排好久唷!




買了星巴克後


我還是去找肯德基爺爺啦!


第一次去肯德基買蛋塔耶!

綜合蛋塔  好好吃唷!

就這樣


我們吃蛋塔  喝星巴克


爸爸的生日就這麼過了…



老爸  生日快樂!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  你今年到底是幾歲!?


但是…還是祝你天天快樂呀!

我想,你會說!

我不要再頂嘴,你就會很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