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和丁叮一起出去唷

我們要去士林


獅子剛剛在線上耶

聊一下

結果

我竟然就打了

好害羞的話


外面好冷

風好大

又下雨


可是,還是愛騎快車

這樣…就不會想太多

原來,到士林

加找停車位

20分就搞定

我真的騎太快了啦


丁叮在等我

今天很可愛

我們要去找中華電信

問了別人

他說…往前走十分鐘就到了

一直走…一直走

而且

我好笨唷


竟然撞到:傘桶

後面還有很多人耶…

好丟臉唷


還有,丁叮還撿到一元

很開心

我猜拳不會輸了耶

以前我每把都輸的

下次一定不要出剪刀



後來…我們就一直走

走到…都沒有店家了

才又問別人

原來

中華電信在後面啦…

我們過頭了

辨門號

我是第一個知道的耶

哈哈~~


然後,吃飯

牛排

跟丁叮一起逛街

好累唷

腳也好痛


我被丁叮說服了耶

買了彩色褲襪

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好棒唷

我要穿裙子啦^^



就這樣

回家

技術不好

時速很快

到家

獅子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