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重要的大事

就是買江蕙二姐的演唱會門票

 

上一次大家聚集在售票門口不離開

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一次 主辨單位改成網路售票

 

米可在幾天前就把售票規則讀熟了

 

真希望可以買到票

 

而且 我只要買兩張就好

 

 

 

今天早上一大早

我就起床準備了…

雖然 正式售票的時間是中午12點整

但是 為了怕家裡的電腦卡卡

我決定到網咖去搶票

 

而且 我還擔心太晚到網咖會沒有位子

所以 我早上十點半就來網咖了

是不是超用心…

 

 

我一邊傳照片

一邊連線到售票系統

 

一會兒 我就發現

和我一樣的人其實也不少耶!

 

有一對情侶也進來網咖

而且 就坐在我後面

 

只是…他們比較聰明

兩個人 開了三台電腦搶票

當下我就覺得…我應該多找幾個幫手才對呀!

 

快12點時  我的旁邊又來了兩個女生

只見她不急不徐的開機 連上售票系統

 

都快12點了 她一點都不緊張 真是太淡定了!

 

我和後面搶票的人一樣

乖乖的看著售票系統  等待「送出」鍵出現

 

而旁邊的女生還沒連到售票系統

真有點擔心她!

 

 

只是…

事情就是這麼讓人傻眼…

 

 

只見12點一到…  我的網頁一直沒有出現「送出」鍵

我一直盯著電腦看

確定, 真的沒有「送出」鍵

 

旁邊的女生依然連不上連

後面的情侶 只有一台有送出鍵

其他兩台跟我一樣  傻傻的在等「送出」鍵

 

雖然 之前電視就有教大家

沒有「送出」鍵時 不要緊張 也不要使用「重新整理」、「F5」

但是   都過了5分鐘了 

消失的「送出」鍵依然不見蹤影

米可也開始緊張了

 

於是…

 

 

我就按下了「重新整理」

 

不按還好 

一按…就開始無止盡的等待中…

 

 

現在 我就跟旁邊的女生一樣

怎麼連 都連不上售票系統

 

不斷的試了又試 

就是沒辨法登入售票系統

真的超後悔  按下了「重新整理」的按鍵呀!

 

 

只是 我旁邊的女生比較聰明

一邊等待電腦  一邊用手機上網

 

然後  她居然用手機買到票了…

 

 

天呀!

 

她說 用手機買票

都不會卡卡耶!

 

然後  她買了4張6800的票 就和她的朋友一起離開了

 

我和後面的情侶都傻眼了…

 

哭泣呀!

 

 

雖然 後來米可也進入售票系統

但是 台北的場次已經沒有票了

 

剩下高雄的場次還有票

但是 米可爸和米可媽也不可能到高雄去看演唱會呀!

 

我只好離開網咖 

回家去吃午餐了

 

這演唱會的門票

真的是太難搶了啦!

 

 

米可已經盡力了…

嗚~~

 

 

今天米可爸和米可媽到宜蘭去騎鐵馬

買了香噴噴的烤雞回家

我還是回家去吃烤雞吧…

 

 

買票失敗真難過

 

一回到家  又看到新聞一直報導 更難過呀!

 

 

 

待會兒  我和媽咪要出門去找櫻花

希望心情可以變好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