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下班後  我又和媽咪去逛街啦!


這次…我們決定逛五分埔


感謝老爸…帶我們到五分埔

這樣…我們就不用走很遠啦!



只是…今天我們什麼東西都沒買

而且,感覺逛的很累



所以…我們隨便吃了一碗「懷念陽春麵」

就決定離開五分埔啦!



我還帶媽咪去松山車站坐火車


然後…一下子就到台北車站了!



我們還逛了一下京站呢!


爸爸還打電話問我們…有沒有買食物回家

真是的…!





結果…我們就看到  21世紀風味館啦!


上次…小瑜請我吃烤雞

我覺得滿不錯的!

就決定帶這個回家啦!

而且…我還有 i bon 的卷

可以買一送一耶!



今天的宵夜就決定是你囉!



為了怕烤雞會冷掉

我們還特別搭捷運回徐匯中學買

然後…烤雞腿套餐沒有了…

只好換成 烤半雞 

店員很貼心

人真好!




然後…我喜歡 i bon 的卷

可以換好多東西

我也喜歡買一送一



今天的結論是…



21世紀風味館真的滿不錯的!

感謝小瑜的推薦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