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上整天班呢!

可是…沒怎樣…

就覺累

中午…一直很氣

就因為…姣姣

沒錯…又是她

她每次都這樣

她要我告訴廚房

5000走菜走到完,走快點

雅雯說:5000走菜走到完,慢慢走…

因為5000又沒有趕時間…

所以…我也覺得慢慢走就好了啊!

結果…剩下三道菜的時候

姣姣就突然衝進廚房

對著師父大叫

說5000為什麼那麼慢

還問說是誰講要慢慢走的

我就回她

是我說的

她就很氣

我也很氣啊!

雅雯更氣…她還哭呢!

整個就很不高興…

下班前…

和秀觀姐、雅雯、姿穎…

一起下午茶

好高興唷!

高興…
~~~~~~~~~~~~~~~~~~~~~~

今天…中午空班…

我為了要換零錢…

買了咖啡…

結果…遇到阿燦…

本來是不想買的…可是…我想換零錢…

他就說:你看來好眼熟…

我就跟他打招呼…

就這樣…

晚上…叔叔有來一下…

本來…姿穎和雅雯要弄口布…

結果呢?

姣姣堅持要用…

用完了…還擦紅酒杯…

一擦就是八點…

我還想要幫她把果汁杯也搬出來讓她擦呢…

她一直說…她要做到月底…

是真的嗎?

真是夠了!

突然覺得…明天好恐佈唷!

三桌8000
兩桌3000
兩桌10000
一桌3000
一桌6000

就只要中午…

我又要做菜口

不對…

我應該是…菜口忙在菜口

外場忙在外場吧!

天啊!

有點怕…

怎麼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