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好開心…我一直笑唷…

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就是開心…

可能是因為姣姣她不做了吧…

昨天也去找景華…

去跟她買了一根香腸

很好吃唷…

在士林文林路和中正路,玉山銀行的門外

香腸:30。 大腸包小腸:50

真的很好吃唷…請大家多多光臨

跟她講話…好高興唷!

我就說吧…有我在…一定可以吸引人朝…

哈哈~

反正…今天超開心就是了

早上等小臻…

聽說…阿姨要請我們喝:50嵐

是真的嗎?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要慶祝姣姣不做了呢…

早上我就和姿穎一起帶位

很高興…

應該說是…看到姿穎就高興…

我一整天都在笑唷…

看到姿穎就想笑…

開心…

:)

中午…空班後…

帶小臻回家…

喔!不對…

是小臻帶我回她家…

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睡著…

可是…她媽關煮的東西都好好吃唷…

然後…去拿50嵐

我喝養樂多綠…

好喝! 滿足!

晚上…我還是跟姿穎一起…

超開心…

反正…就是看到她…我也會笑…

會不會太像花痴了啊?

好忙…腳好痛…

因為…我搬桌的時候…竟然壓到自己的腳…

痛…痛…

對了…姣姣走了…阿儒又回來了…

不知道…

阿燦會怎樣?

你自己要加油唷!

我真的覺得…你進步很多了…

可是…我覺得…你還要進步的空間唷!

我有一個…大祕密…可以告訴你嗎?

算了…

謝謝你…

今天幫我搬碗

還有…說再見…

嗯!

一回家…就聽到…

許瑋倫走了…

整個…很不行接受…

好傷心唷…

才28稅…

怎麼會變成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