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原因


不知道 為什麼



莫明奇妙的難過





今天是星期天

原以為的「下雨 低溫」 

怎麼都沒有跑出來呢?


看來…我不應該取消原本的計劃的

也許,這樣我就會開心點也不一定



早上,睡到自然醒

但是,好吵


因為,我們家的天花板終於要維修了

只不過…早上才九點 

我就醒了


睡不著,又不想動



摸到手機

開始看昨天才抓的小說

還滿好看的耶!

用手機看小說好方便唷!



直到大家都出門了

我才開始動作




到了十二點多

我才帶黑皮出門


今天突然好想吃水餃唷!

我決定要去全聯買



心血來潮打給老大

就發現他今天蹺班

啍!都蹺班了 也不會來找我

真是的!





帶黑皮去全聯

都要很小心耶!

我很擔心 一個不注意

黑皮先生就到處留記號!

幸好,他很乖





第一次買義美的水餃耶!

玉米高麗菜豬肉水餃

還滿不錯的!

外加一包泡麵

這就是我的午餐




然後…下午 老大先生說

他要和朋友出去買東西








傷心和難過就過來找我了

多久沒有和老大先生見面了呀?



扣掉上面見面的三小時

今天是2個月又12天



好久呀!

原來,台北和鹿港的距離是這麼遠!



原來,時間已經過這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