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總是會有欣賞的人

也許

他總是第一名

也許

他總是當班長


也許


也許




小時候

我是兇巴巴的女王


小時候

我是老師面前的乖寶寶


下課後

是恰北北的女生



小時候

暗戀過的人

長大才知道

其實也不怎麼樣



小時候

追在前面跑的男生

長大後才知道

其實也是一樣的




那天

在公車上

你用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我

對於

我說

暗戀班長的這件事



其實

還有另一個人

只是

都是小時候的事了!



總是追著你跑

明知道手長腳長的

還是跑的很開心



就如同現在一樣



從小時候的回憶

到你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



對你


是因為回憶

還是因為

一樣的感覺呢?



有的時候

都會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對於你說的話

我永遠都不懂


是真的

還是假的



是玩笑

還是真心



也許,也許


只是因為

我們   熟了




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