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我來到

鹿港國中



走進來

就有


專屬的味道


是濃濃的鹿港國中的味道


我看到

還是一樣的二年八班


一樣

都沒有改變




想到

被人拱起當學藝的那一天

我是不及格的學藝


我也記得

是誰拱我的

就是老大




我也記得

當票數平等時

是老師提了


神聖的一票給我


但是,我還是個

不及格的學藝呀!



教室佈製不是我做的


我的責任

只有教師日誌


但是

我連教師日誌都沒有弄好



老是忘記給老師簽名

到了最後一節才去拿

教務處關門了

只好塞進門縫裡

還常常丟給老大寫…


記得一年八班的教室

曾經有兩個人告訴我

他們把門拆下來的英雄事蹟



走到後面的花園

我看到

只有你的回憶



後面的故事

沒有我的存在

只有你


一樣的涼亭

不一樣的回憶



我也走到輔導室

找老師



看到這些

都好熟悉

也好陌生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