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都沒有去逛夜市了


雖然…今天下班後 真的有點累

但是,我還是和媽咪一起去逛夜市囉!



騎著小銀  出發!



今天來士林的人潮不多耶!

人比較少  比較好逛



一開始我有看到一件衣服

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米色點點連帽上衣

重點是帽子的線…是彩色線耶!

很少看到有這麼多顏色的帶子

雖然…我有點喜歡…但是,還是沒買


後來…又繞回來

想了想

我還是買了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彩色的帶子唷!





然後…我今天還買了一件短裙耶!

挑了黑色的


冬天穿短裙也好可愛





對了,我今天終於買到「黑眼豆豆」了

巧克力麵包好好吃唷!


今天逛士林…總算有點小收獲了!


但是…花費真不少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的新衣服

超可愛的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