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好多事

我,傷了替代益的心

對不起

我只能說

對不起

謝謝你

對不起

我不知道

我的選擇對不對

但是

我知道

我只能對你說對不起






今天,學校成績單寄來了

我竟然歐趴耶

很開心

事實證明

我還是個認真的小孩





我不知道

我的選擇對不對

我也不知道

這樣對嗎?

也許

我是錯的

也許

我該放棄

現在

我在怕

明天

會變怎樣

我一點準備都沒有

甚至

連想像也沒有了



自我保護的功夫做的太完美了

只是怕

受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