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身上…都背著好多東西。

有的人…只有一顆

有的人…有好幾顆

有的人…身上背著好大一顆

有的上…身上分別背著好幾顆

這些東西…

我們叫做祕密

也許…

我可以叫它:祕密氣球

我覺得…

人們總是努力的…

把自已身上的祕密氣球藏起來…

因為,害怕

因為,擔心

因為,無奈

怕…一旦破了

世界就會改變

怕…一旦破了

就會變的:脆弱

怕…一旦破了

就會變的:不安

怕…一旦破了

甚至…會變的沒有安全感

最近…

一直發現

大家身上的氣球…

好像愈來愈多了…

有紅色:是愛情的氣球

有黑色:是自私的氣球

有灰色:是小人的氣球

有透明:是祕密的氣球

其實…我並不是個壞人

所以…我也不想把大家的氣球弄破

但是…我卻看到…氣球…

愈變愈大

愛情的氣球…讓我很開心

自私的氣球…讓我很生氣

小人的氣球…讓我很不屑

祕密的氣球…讓我很無奈

要怎麼樣…

才可以…

安全的、小心的、努力的…

保護著…

我們身上背著的祕密氣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