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就急著回家洗澡

因為…我要去西門町一趟


昨天晚上

和宜紋聊天的時候

她傳了一張照片給我


想請我幫她找這件衣服



宜紋說 網路上找不到

要我幫她找找


我開始努力回想…

昨天在士林有看到嗎?

問了媽媽

她也沒印象


本來想說…下班後去五分埔找找好了

但是後來又想…五分埔太大了

可能很難找


又覺得…說不定蘆洲就有了

但…後來還是決定去西門町



平常找免費停車格都很好找的

今天竟然都找不到…

害我停到超後面的…

從來都沒有停到這麼遠耶…

我還看到總統府…


第一次離總統府這麼近…





我開始在西門町找尋宜紋要的衣服

本來是一家一家找的

後來…

我乾脆拿照片去問店員和老闆


結果…都找不到… 

我愈找愈失望


好不容易有一間 老闆說…之前有

但是…又賣光了!





原來這件衣服是之前就有了

現在比較少

雖然…有一些很像…很類似

但是,我還是想找一樣的



繞了西門町一大圈

我幾乎快哭了…

從來都沒有把西門町走完


一家一家問老闆

大部份都沒有

不然就是賣完了




終於…終於…


我在一條小巷子找到一家有

但是…一件要390

我又繼續找

旁邊又有一家


然後…我馬上打給宜紋




我們聊了一下

宜紋兩個顏色各要一件



我開始跟老闆殺價

第二家的老闆不讓我殺

第一家的老闆比較好

讓我殺到300元!




我還和老闆聊天

不過…我最後還是沒有跟老闆買軍外套



買到衣服超開心的!

我超餓…

在西門町找了三小時

沒有吃晚餐就出門了

我要快點回家



雖然如此

但…我還是跑去買  「阿忠碳烤」


人有點多

還是要排隊


隨便買一買

就150

我好像沒買什麼耶!





就這樣

我要快點回家吃晚餐囉!







明天台中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