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耶

一樣的

我的全家動員到松江路

準備晚餐

準備過年

準備拜拜



最後一刻

妹妹終於出現

和我們一起吃飯


然後

今年過年很不一樣唷!

沒想到

往年人潮最多的五分埔

竟然只有小貓兩、三隻

怎麼回事呀…


往年都是滿滿的人潮

大家都在拼過年

大家都在大採購新衣

沒想到…今年竟然變了

我們都傻眼了啦…



帶妹妹買新衣

也帶弟弟買外套

我呢…


我還沒過年就已經買了一堆了

我只買了一件衣服

希望…衣服的主人會喜歡唷!



男生的衣服都好貴唷!

不過…當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人潮就慢慢變多了

大家也都出來擺攤

喔耶!!!




往蘆洲的路上

到處都看到點點花火

台北人的過年好冷清

今年有花火

真的覺得好棒唷!





明天還要早起耶!


明天的行程是彰化唷!





大年初一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