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 終於

我去花博囉


超級幸運的

欣怡姐姐也和我一樣唷!

同一天來花博


早上起床

阿珊在坐車

我在玩電腦…

玩到忘我…忘記時間了…

所以…

阿珊你打給我的時候

我還在家耶

對不起啦!

電腦太好玩了嘛


:)




看到阿珊

真的太開心了

哦耶!

火速前往新生公園

第一次騎上台北橋的我

竟然沒有迷路耶!

真的覺得很開心


我還帶著我昨天的戰利品出門

阿珊一直笑我…

有這麼冷嗎?

你不懂啦!我要和它一起入鏡!!!


幸好!今天沒下雨

而且…我真的很開心

從一進去就很 high

一路high到底



阿珊很可愛

什麼都拍

我只拍我愛的

我看到我愛的幾米

整個…失心瘋

然後…我們去排未來館

排了一個多小時

真的會很累

但是…真的很開心

看到很多奇怪的植物

超讚的!




中午…和阿珊一起吃飯

我們\吃了…肉圓、綜合湯

我還自備大包衛生紙耶

就放在桌上唷!

突然有人就走了過來

很順手的就抽了一張

我和阿珊都嚇到而且…傻眼了




…先生…你也太順手了吧!

傻眼了我們…


我們去了未來館、天使生活館、花茶殿、

走走走

還走到圓山公園耶!

到了買紀念品的地方

開始大採購


阿珊買了永生花

真的可以永生耶!


我本來好想買保冷保熱瓶唷

不過…它長的好像水桶唷!

可是…我還是沒有買

因為…太大了!

不過…我買了禮物要給親愛的唷!

希望她會喜歡唷!






花博真的很棒

真的很漂亮

怎麼拍都拍不完…




後來要回家了

我和阿珊都依依不捨…

嗚嗚

沒辨法

再不走

車子就要開走囉




我還帶阿珊去三合夜市耶

買點食物上車吃

這就讓我想到…



和郭先生去淡水的時候

我竟然都沒帶他去買吃的

最後只能給他兩顆沙士糖…

對不起啦!

郭炘炘




阿珊上車後…

我還在想

我手上的章…可以再讓我進去花博耶

不過…

今天真的太累了

走到好累唷!

下次再去吧!





阿珊…謝謝你

陪我去花博

下次我們再一起出去玩吧!

:)








然後…今天我很認真的在自拍

都被阿珊看到了啦!

她一直笑我

:)


哈哈

留下來做紀念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