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映如約好了

今天要在淡水見面

上一次到淡水

是因為突然好想吃冰淇淋

時速很快

風很大

淡水的人很少

這一次呢?


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不是嗎?



一樣的淡水

一樣的老街

一個人

我又來到一樣的地方

只是身旁的人呢?




草地上的回憶

是你的




老街上的冰

你在我身旁

關心的電話

你在旁邊吵鬧

一幕幕

真的好累人,不是嗎?






這一次

很平靜

只有映如陪著我


謝謝妳請我吃飯

還有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希望…妳媽媽的傷可以快點好起來

一定很快就可以平安的



我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