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59.JPG

 

嗨~ 我又和小元見面啦~

本來 我們要約淡水吃冰的!

但是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冷呀…

只好更改行程

 

我們去~ 適合放空和發呆的地方吧!!!

 

於是 ~ 行程一下子就排好啦~

我們約在承德路上的麥當勞

接著 ~  騎機車到北投市場吃晚餐

最後 ~ 再到社子大橋放空和發呆 

 

 

我提早出門 

先到三重拿磨研好的咖啡豆 

再上重陽橋 

結果…一下子就到約定好的地點了…

 

天氣好冷~ 戴著耳機和外套帽子 

我在路邊聽音樂~ 

歌喉讚 3 的歌曲都好好聽唷!

 

一邊聽歌~ 一邊刪除手機的舊回憶

按下…永久刪除  感覺~ 海闊天空

 

小元騎著他的愛車出門

改了13年的機車耶!

我有認真的看了一下

覺得~ 真的好帥

不過…只有單人座

所以~  我們騎著我的機車

出發去北投囉!

 

原來~ 去北投市場還有別的路呀

小元走的路真的好快又好方便

一下子就到北投市場了耶!

 

超有名的排骨酥麵已經賣光了

我們的晚餐是…

一人一份紅糟肉圓

再合吃一份蚵仔煎~

 

飯後甜點是~ 熱的紅豆豆花

 

 

吃飽後 ~ 我居然提議要上軍艦岩

不對 是騎機車去軍艦岩啦~

因為~ 就在半路上呀!

 

好不容易到達登山口

卻發現 登山口已經關門了

 

不過…這樣也好~

看著黑漆漆又沒有路燈的登山口

真的滿嚇人的

這絕對不是探險呀!

是在拍恐怖片…

 

最後 我們還是乖乖的到社子大橋放空就好~

看~ 這邊有燈~

比山上好多了呀!!!

IMG_2543.JPG

 

我們把機車停在橋下

徒步走上橋

 

社子大橋…很新也很空曠

經過的車子不多

沒有廢氣 好安靜

好適合聊天 

IMG_2546.JPG

 

我們就這樣…在社子大橋上聊天

吹著風  聊著天

看著社子大橋不停在變化顏色

 

原來~ 我的背影長這樣呀!!!

IMG_3880.JPG

 

小元帶了相機 卻忘了裝記憶卡

但是 ~ 用手機拍照

也拍的好認真…

IMG_2547.JPG

 

要回家的時候 再看一眼社子大橋~

IMG_2548.JPG

 

今天真的好冷 

但是~謝謝小元的外套 

 

回家的時候 沿路都覺得好冷

還好 還有迷客夏在等我

喝了熱熱的紅茶拿鐵

身體暖了 心也熱了

 

只是…代價就是晚上會失眠呀!

想了好多事情

我覺得 ~

有些垃圾真的要丟掉了

IMG_32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