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

我又去馬偕報到啦~

 

等了三個月 終於可以知道結果了     

好緊張呀!

 

我已經想好了  如果報告的結果很不理想

我要去馬偕旁邊的星巴克和肯德基 壓壓驚…

雖然 這只會增胖

哈哈 ~

 

然後…我又過號了

這次 直接排到最後一個

等好久唷!

 

今天的護士小姐說 我看起來像大學生耶!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來看診的

提早就到診間裡頭去排隊

 

護士小姐看了我的病歷

以為…我寫錯年紀了

哈哈 ~

 

為了讓我更開心…

護士小姐還問醫生

我看起是不是沒有30歲的樣子

哈哈 ~

醫生的答覆讓我很滿意~~~

 

看報告的心情好緊張~

很擔心要吃藥控制甲狀腺

更嚴重好像需要開刀…

 

還好~ 我都自己嚇自己

檢查出來的數字雖然不在正常值

但是 在正常值的旁邊

醫生還是讓我過關了

 

最後 不用付醫藥費讓我開心的想灑花

醫生說~ 今天不用付錢!你可以回家了 好開心耶!

 

離開馬偕 坐著捷運到士林夜市

我提早到劍潭站~

只好沿路逛到士林捷運站

 

買了一杯奶茶

卻超丟臉的…

希望老闆不要記得我

因為 我每次去買講錯…

 

米可:我要一杯石圓奶茶…

老闆:停頓… 好,一杯圓石奶茶…

整個超丟臉 

已經是第3次了吧…

真心的希望 老闆不要記得我

 

待會…要和小元去吃飯

約在淡水線真的好方便唷!

 

小元找了…好多網路美食

都是我在士林夜市沒吃的耶!

:)

 

好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