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92.JPG

 

上次和新朋友看完「 疾速救援 」

新朋友還問我~

最近有沒有想看哪一部電影

 

當然有呀!

移動迷宮 3 終於上映了  ~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結局了

當然要去看完囉!

 

對了,新朋友是小元~

嘻嘻~ 我取的!

 

這次~ 我決定請小元看移動迷宮3

雖然…他表示 前面兩集都沒有看過

但是 他看了網路~ 5分鐘看電影

表示 劇情應該接的起來

所以~  我們今天要看~ 「 移動迷宮 3 」

耶比!!!

 

但…早上我要訂票的時候才發現

我沒有信用卡…

最後~ 只好換小元買電影票

我請客吃大餐

 

今天的大餐是 天吉屋

米可第一次吃天婦羅的日式料理~

每種食材的外表都炸成金黃色

感覺滿特別的 可以體驗看看!

 

小元很辛苦…下班後 還要從淡水衝到京站

謝謝你~

超細心的訂位餐廰和更改時間 ~ 還陪我看電影

 

天吉屋在京站的一樓 靠近華陰街

用餐時段客人比較多

建議用餐可以先訂位唷!

IMG_2536.JPG

 

我們點了~ 天吉雙品和 All Star 雙品

不過…這兩個套餐看起來好像差不多耶!

 

感覺…可以吃超飽~

除了一大碗的天婦羅丼飯 還加了一碗烏龍麵耶!

IMG_2535.JPG

 

無限量供應的開胃沙拉~ 高麗菜絲

搭配滿滿一大碗的天婦羅炸物 真的滿開胃的耶! 

而且 還可以解膩 ~ 整碗的炸物耶! 

 

還有他們家的牛蒡茶也很好喝~

IMG_2537.JPG

 

這是小元的「 天吉雙品 」 官網的照片真的比我拍的好看多了~

menu_6.png

 

登登~ 晚餐上桌啦~

中間的醋物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唷!

 

滿滿一大碗的天婦羅~ 是不是很壯觀呢~

跟我的丼飯比起來~

多了一隻蝦子 卻少了雞腿肉和豬腹肉

( 明明就是米可先講先贏~ 我把ALL STAR 雙品搶走了~ )

IMG_2538.JPG

 

 

這是我的晚餐~  ALL STAR 雙品~

官網的照片好漂亮 

menu_7.png

 

晚餐上桌~ 滿滿一大碗 

我都不知道要先吃哪一樣

 

炸到金黃酥脆的天婦羅好好吃唷!

搭配店家已經淋上特製的醬汁 

就算單吃白飯也好吃

 

而且 戴牙套的我 吃這個丼飯真的好適合

炸物不會很硬 滿好咬的

蔬菜也是

IMG_2539.JPG

 

但是 ~ 米可最喜歡的  就是這一顆「 溫泉蛋 」

半熟的溫泉蛋耶!

 

把蛋弄破 ~ 蛋黃都流進白飯裡~

吃完真的超幸福~~~

 

溫泉蛋的左手邊~ 櫻花蝦餅也很好吃

酥酥脆脆的~ 就像吃台南的蝦餅

但是~ 這櫻花蝦餅可是貨真價實的唷!

IMG_2540.JPG

 

我們吃飽後 立馬殺去取票

接著…又回到一樓買飲料

上完廁所~ 電影已經才剛開始

 

移動迷宮 3 ~

我等好久唷!

IMG_2292.JPG

這一次~ 主要就是要搶救民豪呀!

民豪發福不少耶!

 

然後 他好可憐唷!

只有他被抓走已經夠可慘的

還一直被精神虐待

真的好可憐呀!

 

 

看著大家~ 從迷宮裡 逃出迷宮

最後~ 回到被 WCKD 控制的大本營「 末日之都 」

整個超緊張

 

電影一開始  就好緊張~

本來以為 民豪會在火車車廂裡

所以 湯瑪士才用勾子把整節車廂勾走

結果 民豪卻不在

不過~ 飛機就可以把整節火車車箱就勾走

好厲害呀! 裡頭都有坐人耶!

 

後來 他們決定前往末日之都

卻發現伽利竟然出現了

整個讓我倒抽一口氣呀!!!

而且 還幫助湯瑪士

劇情大逆轉!!!

 

最讓我難過的還是紐特

因為等不到解藥 還是用英雄的方式離開了

 

而泰瑞莎在電影的最後也是來不及跳上飛機死亡了

明明就可以活下來

怎麼就是不跳上飛機呢?

 

在第二集 米可還深深的埋怨泰瑞莎

怎麼可以背叛湯瑪士呢?

不過…第三集才發現

她之所以背叛大家 也是為了要找尋解藥呀!

 

雖然 最後才發現

湯瑪士就是解藥~~~

 

只是 電影的結局滿妙的

大家找了一個靠近海邊的淨土

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唯一不變的~ 就是刻滿名字的大石頭

上面刻的都是曾經一起努力、打拼過的伙伴

 

就這樣 故事結束啦~

整部電影中 ~ 

最喜歡湯瑪士、民豪和紐特

救了民豪 卻換紐特離開 ~

還是有小小的難過

因為 紐特也好可愛呀!

 

而泰瑞莎的犧牲

換回了湯瑪士 也是好感傷

不得不說

他們兩個在一起 真的很般配耶!

 

 

看完電影 真的很擔心小元完全看不懂

還好~ 男生的理解能力真的很強大

 

我們走回捷運站

坐在月台邊候車

看著一班、一班的淡水線列車離開

卻沒有人上車

 

今天是第三次見面

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耶!

嘻嘻~

 

 

 

 

 

對了~ 現在我才發現

天吉屋沒有給我們烏龍麵耶!

而且 是兩個套餐都沒有給~

真是的~

 

算了~ 我們真的吃好飽 而且 電影的時間也快到了~

希望店家下次不會再忘記客人們的餐點了~~~       

~~~~~~~~~~~~~~~~~~~~~~~~~~~~~~~~~~~~~~~~~~~~~~~~~~~~~~~~~~~

天吉屋 台北京站店

京站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1樓 ( 靠近華陰街出口 )

京站電話:02 2558 2328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11:00~21:30  ( 最後點餐時間:21:00 )

                 週五 ~ 週六:11:00~22:00 ( 最後點餐時間 :21:30 )

官網:http://www.tenkichiya.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