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都沒有時間好好陪奶奶

真的很不乖耶我!


好像都是回來約會的…




所以…今天

我超級   high    的

一路上


車子上


滿滿滿



都是我的話



奶奶現在已經沒什麼記憶了

所以…我才一直吵她呀!

希望…她可以多記得我一點呀!



奶奶還教我日文…

不過…她會日文

已經是四、五十年前的事了吧…



講到我好累唷!



從鹿港出發

到達溪洲


都是我的話


照顧老人家

真的需要滿滿的耐心耶!




花…比新社少很多

重點是

小小的

奶奶也不用走很遠

而且…還是免費的




:)



我還幫奶奶拍了一些照片耶!

還要一直逗她笑



看到奶奶笑咪咪的

我也很開心唷!







回來的路上

還是我的話…


:)




感謝哥哥幫我裝了   office  

然後…我還拿了八個小朋友離開

:(

都是上次被騙啦!

雖然哥哥說

皮包裡的新台幣都要給我

但是…

我很不好意思的拿了一半

也算是學了一個教訓和經驗

下次不要這麼快就相信別人了…



還有…謝謝神祕客來送行

謝謝啦!




恭 喜 發 財  

紅 包 拿 來



:)






新年快樂囉!


再見了!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