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雖然…昨天逛夜市真的逛的很晚又很累!

但是…

米可的生理時鐘真的很討厭


早上七點半就醒來了!

可惡! 就是不讓我睡晚一點!




今天的早餐好棒!

是鮪魚蛋土司唷!

一大早就可以吃到熱呼呼的早餐

真的好幸福唷!



然後…電腦的速度好慢

害我的方塊級數都下降了…

哭哭…

我打很久的耶!

不到半小時

馬上降五級…

唉!





中午…我開始期待我的「炒麵」

原以為…是真正的炒麵


沒想到…


竟然是「浪味炒麵」





當熱呼呼的炒麵出爐的時候

米可真的超期待的!


但是…什麼料都沒有

讓我有點疑惑

但是 吃了一口

我就發現

這根本就是 「泡麵」的麵嘛!



結果…大廚還在旁邊偷笑!

堅持 這就是炒麵!









真是的!

難怪…大廚堅持 不讓我去廚房偷看!







吃飽後

我們準備去看電影囉!




和宜紋他們約好

一起去看  大尾鱸鰻



今天 有專車接送唷!

阿no 新的白色阿提思

我一上車

就看到宜紋 映涵


宜紋問我 昨天幾點睡呀?

她說…她超晚睡的!

而且…回到家還聊了一下天

聊到好晚  好強唷!



也問我吃飯了沒

我告訴她 我剛才吃…「泡麵炒麵」

結果…大廚馬上破功

因為,宜紋告訴我!


那個「浪味炒麵」

她也知道,還肯定的告訴我 那是泡麵沒錯…

哈哈   大廚真是的!

不過…謝謝你當一日大廚的心意!





就這樣

我們四大一小就出發去看電影囉!




到了彰化後火車站

卻找不到停車位


所以,我和宜紋先去買票

沒想到…超多人看這部的!


火車站旁邊的電影院

都買不到票

太晚了!

而且…四個人還要分開!



結果…我們又去了比較遠的另一家電影院

就有位子啦!



雖然…還要等一個多小時

但是,至少我們不用分開呀!




時間還早

我和宜紋坐在剪票口外面聊天

男生們溜去打撞球了!




這部片 

真的還滿好笑的

雖然…有些真的都是老梗

但是 整部片看下來

都是滿滿的笑聲


看到我最愛的郭采潔  有不同的形象

還是好好看唷!

氣質一樣不變呢!




看完電影後

我們準備去吃 「臭豆腐」囉!



宜紋和阿 no   大力推薦

真的不錯耶!

生意超好 

而且…熟客還有驚喜唷!




雖然…我吃的是小盤的

但是,我有吃完唷!


加點小辣真的更有味道!

不錯 不錯!


在道周路上!

希望下次有機會 我再去吃  很香的臭豆腐




而且…宜紋 超強的!

外帶好多唷!


真的很好吃唷!








吃飽後準備要回家了

感謝阿no 

今天帶我們到處玩





然後…我到小七想買高鐵票

卻買不到

為什麼呀?




所以,決定到高鐵站買票!


結果…我還是只能坐自由座

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的高鐵好奇怪

半小時才來一班車


幸好,我有位子坐!






這次…我坐到板橋

我以為…從板橋回家坐計程車會比較便宜

沒想到…更貴耶!


為什麼 好奇怪唷!



從台北車站回家竟然比較省錢

好神奇唷!






就這樣

很累很累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