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 好久 都沒有去逛師大夜市了唷!

今天下班後

就決定和媽咪一起去逛師大夜市


雖然…今天真的好累又好忙

但是,還是衝吧!



下班後 換好衣服 

在捷運圓山站上車


圓山捷運站變的很美耶!

閃亮亮的燈海

好閃亮唷!

閃晶晶 真漂亮




我們出發囉!



雖然…一到師大  就開始下毛毛雨

但是 都沒有改變我們血拼的決心唷!


逛呀逛

米可都沒有買

今天,我要幫老大買衣服

老大,你就相信我的眼光吧!



逛街逛到好餓唷!

都忘了吃晚餐了!

而且…我們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最後才去牛老大吃了刀削麵

我的是蕃茄牛肉麵

老實講 我對於小時候的夢 還是很堅持

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找到那間 

我印像深刻的牛肉麵店的!




然後…我真的找到老大的衣服

雖然…還是要店員幫我引導

但是,男生幫男生介紹

應該效果會不錯唷!

我一次就買了兩件

可惜…我殺價失敗了!

不過…我覺得兩件的質感都好好唷!

老大先生應該會喜歡的!




我們逛到好晚唷!

第一次把師大逛的這麼徹底

我們好強唷!



然後…回家好累人!

腳超酸的!






對了,今天給爸爸的點心的  「 麻將紅豆餅」

還有,奶蓋綠茶好好喝!



古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