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怎麼會這麼好呢?





一場意外

一場誤會



今天的米可很乖

在家裡無聊到爆





我以為你今天要上班的嘛

不然我怎麼會以為你下星期才有空呢?

你不是說下星期才要來嗎?




而你以為…





我這星期不想回鹿港

下星期才想回去…








好吧!

過年花了好多錢

今天就用昨天的星巴克陪伴吧!












二年快到了耶

心中的感觸也不少

730個日子裡


都有你的陪伴







不知道

期待一年的   「雙倍」  

會是什麼?












還有兩天才會到

期待囉!



不過…順其自然才是最好的吧!






唉哎

為什麼…

今天台北天氣這麼好啦!

早知道就去車程玩了啦!

早知道就去採草苺泡溫泉了啦!







還有…鹿港人也太多了吧!

害我不敢回去

我好怕塞車唷!





看不到迪士尼遊行了





誰要陪我去香港的迪士尼呢?







最近…打工渡假又慢慢浮出我的心中了

什麼都準備好了!

只缺…語言和自信吧!





紐西蘭也在等我嗎?

米可還需要一點衝動!





剛才我還去買鞋耶!

挑了好久

終於

讓我找到理想中的鞋了



這次買愛迪達

紫藍色的

好怪的顏色呀!

沒辨法

零碼

而且…只有980 

剛好適合我的腳



雖然…現在有點緊

不過…相信…在我不斷的使用它之後

一定就會好多囉!



第一次看紫藍色的鞋

突然覺得我的腳好小唷!

因為…鞋子好小!




嘻嘻

我的新鞋很可愛唷!

希望它可以活久一點!



然後…我終於可以不用穿拖鞋了!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