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7-11的時候

我發現




草莓季開始了耶!

看到一堆草莓

就覺得好開心


然後,眼尖的我發現

有 Hello Kitty 的本本耶!

閃亮亮的

還有凱蒂貓加草莓


整個就閃到我了啦!




二話不說

就拿到櫃台去詢問

店員還讓我打開來看看

比較可惜的是

每一頁都是一樣的

沒有什麼特別的圖案

不過…我都叫店員打開了

而且…他好像沒辨法裝回去


我只好拿起 「公款」去付費囉!





我決定  2013年開始

就用這本 草莓本本記錄心情吧!







今天

好朋友終於來報到了


無奈到…我都不知道該不該開心




壓力真的有這麼大嗎?

我都快瘋了

如果…以後都這樣

我真的會瘋掉




天知道…我花了多少錢在找尋我的好朋友

而且…還要自己嚇自己…



米可快瘋了啦!





不過…還好最後

你還是來了!

不然…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得了「無性生殖」

以後都要乖乖來找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