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可也跟大家一樣  開工啦!

只是   昨天  「老闆娘」已經先過來開工了

所以 我沒有紅包可以拿…

 

一整天  米可想的  都是  「星巴克  買一送一」

這幾天  新聞都一直播 

好多家速食業者  在開工這天

都有優惠要給辛苦的上班族

還有早餐買一送一耶!  真好

 

 

所以  今天下班後 

我就飛車飛往星巴克啦!

 

一直考慮  到底要去哪一家  人潮會比較少

最後  我還是決定要去集賢路上的星巴克

 

只是  今天比較晚下班 

所以  到達星巴克的時候

已經要從門口開始排隊了

 

幸好  一邊玩手機  一邊排隊   等了一陣子 

終於換我點餐啦!

 

 

這次  我和媽咪說好 

我們要喝新口味

 

「栗香瑪奇朵」

但是  已經賣完了

 

所以 臨時改成

「栗香那提」 半糖 低咖啡因

 

這樣才不會太甜  晚上喝了又睡不著…

 

帶點熱呼呼的星巴克回家

偷喝一口 

真好喝

 

 

今天晚上  就由星巴克陪伴我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