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

就是開工啦!

 

本來想睡到自然醒的我 一早就被開工的鞭炮聲嚇醒…

 

賴床也沒有 

只好起床吃早餐啦!

 

今天的早餐是麥當當  麥香魚堡

 

還沒到11點  只好單點… 單點比較貴耶!

 

少爺的早餐  飯團蛋 

 

甜點是 黑糖奶茶

 

今天的我  事情好多唷

 

一下曬衣服 洗衣服 洗鞋子

一下忙洗碗

 

休息時間  我還看了 「志氣」

看志氣的時候  整個心 都在那條繩子上 嚇我看的好緊張唷!

最後  看到「中華台北」  聽到我們的國歌

真的好感動!!!

 

 

今天的天氣突然變冷了耶!

明明昨天還很熱的!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了

忙碌的工作又開始了…

希望  新的一年

可以到更多的地方去開開眼見 

因為  在工作中的小旅行  是讓我充電的最佳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