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沒有想過

原來…戀愛是需要勇氣的




默默的喜歡一個人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表白是需要勇氣的

而說出口

還必須要有更大的勇氣


那種勇氣是:拒絕


也許…對方答應你,你會欣喜若狂

但是…如果是拒絕呢?

好傷人,不是嗎?





現在的我

一樣沒有方向的站在十字路口

我知道

如果再有第三次的機會

我一定不會錯過

但是,我迷路了

沒有勇氣踏出任何一步

只好站在原地等待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害怕什麼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難過什麼



你的信,我只了三次

每一次都會難過到落淚

一度懷疑

是你的文字太悲傷

還是我天生就愛哭




星期日就快要到了

應該要開開心心的

對吧!

你也要開開心心的!



但是…現在,我真的很不知所措





如果,我消失

請大家放心

我沒事…

只是,我在預習…被拒絕的心情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