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




星巴克的加班日!




因為今年年假的關係

所以今天要補假



我呢?

平常喝星巴克都是半價的

因為…我是高鐵 i bon  的好朋友

只是…用完了



只好和大家排隊



沒想到…一排就是四小時

有沒有搞錯呀!




早知道就吃點東西了

原本以為會很快的

沒想到這麼久


好像…大家都買好多杯唷!

害我們在外面等這麼久




我只不過想買兩杯抹茶那堤…

哭哭





結果…後來我還是買香草那堤

因為…為什麼抹茶那堤是「茶類」?









整理一下照片

把手機裡的遊戲都玩翻了

還是等不到





前面的母女好好唷!

還去買食物回來吃…

唉!我應該也帶個人過來的

至少不用等到肚子餓…







只能說

用四個小時換來的香草那堤真的好好喝

今天…你就陪我打網誌吧!





:)







然後…我有很滿很滿的感觸

為什麼…到最後

還是什麼都沒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