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忙著和爸爸吵架

因為…情人節





我很忙碌

忙著幫媽媽要情人節

爸爸很忙

一個人對我們兩個…




結論是

大家都不開心





我呢…好生氣

就跑去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吃

有雞脖子

我一個人吃了三隻

還買了一杯清心





吃完後

心情好多了

對了!多謝洪先生的關心

莫明的出現

你真的很奇妙耶!







重點是

爸爸一點都沒有情趣啦!

以後我老公如果也這樣

我一定會生氣加傷心的!





唉!男人婚後都會變這樣嗎?

不過…我也不知道…




我的情人節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