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本來也不想把事情弄的這麼討厭

不過…你把話講成這樣

我真的覺得很不高興





我也沒有要求你要退錢

至少也是好好的跟你講




你卻說




「 這是你的問題! 」

而且…還不止說一次

怎樣?

怕我沒聽嗎?

還是…故意講給別的客人聽?







說真的

燙頭髮也不是第一次

當我是白痴嗎?

還是沒燙過頭髮?

這種口氣

這種態度



不會差太多嗎?





明明就是沒處理好

還硬要說是我的問題


你隨便拿東西抹一抹

跟我自己在家護髮有什麼差別?

為什麼我還要跟你買?




如果你有誠意好好談

我會很開心

但是…你這樣子的態度

我真的很想罵你

以後不會再有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