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 

終於有人約我出門吃大餐了!


感謝映如的邀約

我當然有空囉!




其實是…我每天下班後 星期天

通通都有空!




本來…應該要去吃小蒙牛的!

但是,我中午吃太多了

完全沒有留一點「胃」 給小蒙牛

所以…只好放棄囉!


後來…我突然想到

和民是24小時的耶!


剛好映如說

有一張和民的優待卷

所以…我們今天就去吃和民吧!



趕快回到家

我還很乖巧的去幫媽咪去全聯買東西呢!

沒辨法

誰叫小銀只聽我的話呢!



然後…又快速的回家洗澡

騎著小銀到士林

心情真好!





吃大餐的時候就是特別開心!


在士林捷運站附近找到停車位

然後,也順利的在捷運站找到映如

出發囉!  




只是,我以為 和民會是在捷運站的旁邊

怎麼…都沒看到呢?

一開始還不知道要走左邊還是右邊呢!

後來…我們去全家問店員  

沒想到…一位人在結帳的小姐好熱心

馬上就告訴我們  和民的方向在哪兒

真好!  



原來在古拉爵的對面



而且…一路上我們還發現好多特別的店唷!

有美式餐廰  一進去的氣紛就好美式 真特別

還有鬥牛士牛排站  

也有我們以前去過的知多家  好懷念唷!



然後…找到和民好開心

只是生意好好 還要等一下下!


我們一拿到菜單 就開始盤算

該如何點餐呢?


還要1000元剛剛好!


所以…



映如點了:韓國泡菜 鮭魚剌身 和民風廣島燒

米可點了:陶板牛肉 壽喜燒牛肉鍋 


我們好厲害 這樣總共1000元耶!


每一樣都好好吃

我們通通都吃光光


超讚的!

只是…壽喜燒不能一直煮  不然…到最後變的好塩唷!


鮭魚剌身好好吃!

米可最喜歡吃生魚片了!

還有…我們還自己料理陶板牛肉耶!

先把奶油放在鐵板上

等奶油融化後 

就開始烤牛肉囉!

很好玩 而且…映如說我料理的好好吃!

:)


廣島燒也好棒

好像在吃大阪燒  

我喜歡…剛撒上去的柴魚片在跳舞



泡菜很開胃 真不錯!



然後…吃飽飽的我們

又慢慢的走回捷運站


今天就這麼結束囉!






謝謝映如都聽我講話

每次見面

我都好多話唷!


然後…映如都好認真的聽我倒垃圾

真好!


:)





對了,你的新手機真的好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