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要坐車回彰化!

但是 今天可是非常忙碌的星期六呢!


早上一早

我們就先買票了

時間是下午2:35


所以…今天一整天

早上都很忙


爸爸想要一起走

這樣就不用再回松江路了!



所以…衝呀!

整個非常快速!






下午2點多

我們已經到三重了



然後…我看到爸爸的小貼心

雖然…他沒有陪媽媽過馬路

但是…媽媽在過馬路的時候

他都一直看媽媽

直到…媽媽真的平安的過了馬路

爸爸才離開

真貼心!




不像某人 我一下車

車子就馬上開走了…


差真多!





~~~~~~~~~~~~~~~~~~~~~~~~~~~~~~


這麼早就回家

我和爸爸都很不習慣耶!

爸爸泡茶看電視

我也看電視


然後…我們一起看了一部片


「男人如衣服」 

本來爸爸還不想看

我趁他不注意的時候

把遙控器搶過來

嘻嘻


結果…還滿好看的呀!

是喜片!





看完後

爸爸就忙著要出去玩了!

和小邱叔叔約好!

他們要出去聊聊!



我和黑皮在家顧家

我先帶黑皮去尿尿

然後…遇到黑皮的同類

一隻比黑皮更大隻的雪那瑞

結果…兩隻公狗一見面

竟然想要亂來!



害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騎著小銀 帶著黑皮去買晚餐

怎麼找,都找不到想吃的!

繞了一大圈

最後…竟然只買了魯味


雖然,魯味很香!

但是…我還是喜歡吃有湯的魯味啦!


吃乾的…好奇怪唷!




今天很閒

媽咪不在家

我們都放牛吃草去!


爸爸也只有這時候才有時間和朋友聊聊天

我呢…則是自理晚餐!



雖然…今天的晚餐真的不怎麼好吃!

但是,爸爸也沒有比較好!

他回來還是吃了一包泡麵!



:)




今天和表哥聊好多唷!

突然 和表哥熟了起來

真奇妙!








明天…好想出去玩唷!

到底…要不要一個人去旅行呢?




好久好久都沒有出門了!

加油!白白!




一個人的小旅行!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