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已經好久都沒有看到太陽公公露臉了

今天的天氣不錯

 

早上 我先和媽咪去逛「菜市場」

菜市場裡的人真多

 

媽咪買魚又買菜 

米可則是買了一盒「櫻桃」

 

老闆還算米可便宜唷!

每一顆都很漂亮

 

一盒200元

但是 很新鮮 

不要洗水  可以放一段時間 

米可喜歡吃櫻桃…

 

 

中午  老大先生終於來台北了

我和老大先生要去買傢俱

自從米可的房間換上新顏色

又多了一塊窗台

 

我就好想擺好多飾品在上面唷!

 

前幾天我已經去宜家、和樂逛逛 

今天老大先生開車過來

我就可以開始大採購了…

 

我們先往宜家前進

只是 還沒到宜家  就先看到長長要進停車場的車隊…

 

大概是今天天氣好

又加上

快過年了

 

所以 排隊要進停車場的車超多

 

老大先生一直想繞跑 

還說 如果沒有找不到停車格  今天就先不逛了…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進停車場

米可張大眼睛 努力的尋找停車格

怎麼都找不到

 

我突然看到  跑馬燈上寫  某一區有四個停車格

我馬上叫老大先生開車過去

 

沒想到…一過去那一區

竟然是出口…

有沒有搞錯呀!

 

老大先生超開心的…

一直說  這是天意…

 

米可不死心  突然我發現 

有人剛好要離開

我馬上叫老大先生停車

 

我發現 老大先生剛才得意的笑臉馬上笑不出來…

現在 換我笑著跟他講

 

這才是天意呀!!!

 

我們把車子停好

開始逛宜家囉!

 

只是  逛了一圈 

米可什麼東西都沒有買到 

 

我們只好離開宜家

去旁邊的和樂

 

在進去和樂之前  我和老大先生決定先吃飯

今天的午晚餐就是「爭鮮」

 

吃飽後 

 

我們開始逛和樂囉!

 

這裡就比較好買了

 

米可買了一個「垃圾筒」

我從不知道 

一個有「質感」的垃圾筒 

價格是如此的不平凡… 

 

但是 我就是喜歡它 超有「質感」的顏色

而且 有附蓋子的比較貴耶…

 

另外  我買了一個靠枕

本來 米可是想買「和室椅」的

 

但是 礙於我房間沒有小桌子 

我也不喜歡坐在地上

所以 就改成靠梡了

 

這樣 冬天一到 

我就可以躲在床上 蓋著被子  一點都不會冷唷!

 

本來 米可真的想買一張筆電專用的小桌子

但是  後來還是放棄了

總不能一直待在床上吧…

嘻嘻…~~

 

總之 謝謝老大先生今天專程帶我去買傢俱 

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