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星期日的早上一點半左右…

 

雖然我真的好累

但是  好久沒有開電腦的我

再怎麼樣  都想打一篇文章再去睡

 

最近  真的好忙  發生一堆事

 

等我有空了  再慢慢的把網誌補齊吧!

 

待會  米可要去買我房間裡的「傢俱」

 

 

想了又想  小小的房間真想放一大堆東西…

每樣傢俱都想帶回家呀!

 

 

最近的台北  愈來愈冷了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唷!

不要像我一樣  一不小心  就得到「流行性感冒」

過年就不好玩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